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公示公告 | 审计新闻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新闻>>正文
审计处参加四川省2016年度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
2016-06-24 08:30     (点击: )
    2016年6月14日至17日,“2016年四川省教育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会”在泸州举行,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欧兵、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克怀、教育厅审计处处长陆卫江、省教育审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吕先锫出席培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省各高校审计处的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审计处5名内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培训既是给内审人员上的一次政治课,也是一次内审人员能力培训,要求参训人员围绕教育审计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研讨,共同提升创新能力。
    原四川省审计厅总审计师王克怀作了《强化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需要注意把握的几个问题》讲座,四川省教育厅审计处副处长张洁作了《高职院校经责审计实务》讲座,泸州国税局徐艳作了《营改增对高校业务的税务影响》讲座,西华大学教授陶学明作了《建筑业营改增工程计价依据调整及修缮工程审计操作实务》讲座。西华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就高校内部控制、基建维修和预算执行审计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针对专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研究。
    这次培训对内审工作实务操作很有指导意义,参加培训的审计人员受益匪浅,更加清楚教育内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明确教育内审工作未来的方向,对提升我们的审计专业知识和技能起到了较大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