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公示公告 | 审计新闻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新闻>>正文
成都大学审计处一行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2019-05-10 16:41     (点击: )

59日下午,成都大学审计处一行4人,在杨长恩处长的带领下,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审计处全体职员与来访的同仁一起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李萍处长首先对到访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人员情况、审计业务开展情况;我校近几年内部审计制度建设现状、制定的原因、制定的过程、制度执行情况;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开展情况,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组成单位构成和会议召开情况等。结合我校最近出台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加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的规定》,李萍处长还介绍了我校正在探索的包括审计情况通报、审计整改、责任追究、结果公告、干部考核、干部任免、廉政评价等运用审计结果方面的管理活动。杨长恩处长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

两校的审计人员在会上共同分析了目前审计工作中的困难,探讨了审计工作创新方式和审计服务职能发挥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扩大审计视野,拓宽审计思路,为今后的审计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启迪。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为促进学校审计工作的长足发展而努力。(审计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审计处